可以

自割腿肉/有糖就嗑

[魏白] 我和忠犬男友的10个约定/03

只想,尽我最大的努力离你近一点

03/.

自从在白敬亭那儿掉马之后,魏十环同学反倒光明正大起来。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和小白凑到一起,打着分享健身餐的名义,每天中午都带着自己做的鸡胸肉,屁颠屁颠跑到篮球场找人家。

小白吃了几天鸡胸肉沙拉应该是有点腻了,昨天看他在餐盒里扒拉的直撅嘴,今儿换了样吃食,魏大勋在察言观“白”这方面的眼力无人能敌。

百度半天说鳕鱼IG低,他一大早就提前来训练,为了中午早走,跑去外面日料店,给小白买银鳕鱼西京烧。

远远听见球场吵吵闹闹的嬉笑声,走的近了才听见八卦的主角正是自己。

“呦,白队,可快12点了嘿,射箭部那大傻今儿可没来,我看呐人家对你这冰山脸也望而却步了吧,要我说啊,你可别一天到晚的装逼不成在……我靠“篮球狠砸在欠嘴的人跟前,又高高弹起。

白敬亭冲过去就要往人脸上招呼。

”呦!小学弟是说我呢吗,我可没你出名啊“魏大勋故意大声说话”听说你们篮球部就你场场比赛都冷板凳,有个记录是15秒啊,上去15秒就丢个球“

嘴欠的家伙啥啥都不行,估计是家里使了大力气才入校,不知怎的还进了球队,自己能力不行还赖白敬亭和教练不给他上场机会,说话酸了吧唧,平日队员都当没听到,不搭理他。

此时听到魏大勋调侃,都扑哧笑出声”魏学长好~别和这小崽子一般见识,我们去食堂吃饭哈“怕队长惹气,赶紧掐着那小子脖子往外头走。

白敬亭不想让魏大勋因为这些酸话难受,他低着头抠自己的发带,难得有些情绪外露的不开心,都怪自己。

“小白,我不是小孩子了,不会因为旁人的话影响自己的判断,我对谁好是我自己的选择”魏大勋把餐盒摆在台阶上,给他递过筷子,眼睛亮亮的盯着他“我自己愿意的”

白敬亭盯着他额角上沁出的一颗汗珠出神,魏大勋大概是跑过来的,面前的餐盒上是校外两站地的日料店名字,魏大勋自己却还是端着和往常一样的鸡胸肉,眼前人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:对他好是他自己愿意的。

白敬亭心跳的厉害,自己好像解锁了什么泛着粉红泡泡的甜蜜剧情,那是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他想到那些持续了快一年的水果茶,他想到了健身房里魏大勋看着他笑眯眯的样子,再往前…又想到了第一次看魏大勋参加的射箭比赛,眯眼瞄准时让自己心动的瞬间,就算没有那些……

此刻定定看着自己的眼神,还有今天反常的自己……

完了。

我怕是喜欢上魏大勋了。

魏大勋呢,你知道自己喜欢上我了吗?

TBC.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